摘个月亮给日出日落

未知全貌,不予置评
我是一个小透明~

我们,你们(3)

❗超虐预警

❗极渣,碎成玻璃渣

❗dd不做人

❗不出意外是be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以下是正文




肖战收到季向空的电话有些吃惊,不知道为什么他要跟自己见面。犹豫了一下,他还是去了。




结果去了以后季向空就哭着告诉自己会和王一博分手的,求肖战放过他。肖战莫名其妙,甩开季向空的手就走了。




出门抬头看了看手机,时间差不多了,他要回去准备晚饭了,肖战勾起笑容,安心回家准备晚上过生日需要的东西。




肖战做好饭便坐在那等着王一博,一等就等到了八点,王一博还没回来。不应该呀,他答应自己七点回来。




肖战隐隐有点不安,一通电话打给了王一博,可对方没接。肖战心里有些紧张。




这时门铃响了,肖战以为王一博回来了,满心欢喜的去开门,结果站在门口的却是王一博的秘书。




他带着自己上了车,肖战急着问怎么回事,可秘书也不说话,自顾自的开着车。




肖战以为王一博出什么事了,坐立难安。

车停在市医院门口,肖战心想王一博果然出事了,他跟着秘书一路小跑,结果却发现王一博坐在手术室门口,一脸阴霾。




王一博没事,这是肖战脑海中的第一个念头,他微微定了定神,走近王一博。




“一博,出什么事了?”

王一博不说话,抬眼冷漠的看着肖战。肖战被盯得心里有了一丝不好的预感。

“肖战,满意了?”




“一博,你什么意思?什么满意了?到底出什么事了”

“呵,肖战,你真会装,表面人畜无害,如果不是我今天亲眼看到,打死我也不会相信是你肖战做的!”




“我做什么了?王一博?到底怎么了?”

王一博看了一眼秘书,秘书开口: “肖先生是这样的,今天晚上季先生被绑架,而且被3个男人轮j了,总裁赶过去的时候,季先生割腕自杀了,现在正在抢救。”




绑架,轮j,自杀,一个又一个信息砸在肖战的身上,肖战不可思议的看着王一博,花了好久才稳住自己,沙哑的开口:“所以,你认为,是我做的?”




“绑架轮j他的人我抓到了,他们也承认了,空空下午跟你见了一面,求你放过他,你没有同意。我也在通话记录里找到了你的手机号,甚至从你的账户里划走了十万。




肖战,十万啊,就十万块钱,你就能这么丧尽天良?我是喜欢上了季向空,但是我们已经分手了,你何必这么对他?




你以为你这么做我就会嫌弃他?不,肖战我告诉你,季向空,我娶定了!至于你,肖战,我会让你付出相同的代价!”




后面王一博说的什么,肖战一个字都没听进去,他只是恍惚的记起,有一个好朋友说他急用钱找自己借钱,自己想都没想给他打过去十万,怎么就成了花钱去绑架季向空?




自己什么都没做,为什么都指向自己?相同的代价,王一博是什么意思?




直到自己被人绑起来,肖战才回过神,这才发现刘海宽不知道什么时候也过来了,不知道在跟王一博说些什么,可王一博面色清冷,似乎对这件事已经有了判决。




“一博,你这么做,会毁了肖战,也会毁了你们的”

“他毁了空空,必须付出代价。”




“可是一博,你都没有调查清楚,虽然证据指向肖战,但毕竟不是百分百确定,你如果盲目决定了,如果有一天查出真相,你冤枉了肖战,那是一切都挽回不了了!”

“哥,我只相信自己看到的,只相信自己的眼睛”




刘海宽看着王一博的决绝,无话可说,他无奈同情的看了看肖战,他知道王一博要干什么。




他也知道,真到了这一步,王一博跟肖战,就彻底完了。他只怕,王一博会后悔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小可爱们点赞关注评论鸭♥♥♥

好的,dd一章更比一章渣,没有最渣,只有更渣。

可怜我的gg,心疼心疼。

评论(12)

热度(26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