摘个月亮给日出日落

未知全貌,不予置评
我是一个小透明~

我们,你们(1)

❗超虐预警

❗极渣,碎成玻璃渣

❗dd不做人

❗不出意外是be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以下是正文




晚上11:40

王一博转动钥匙,一身酒气的进了家门。​诺大的房间空空荡荡。脱下鞋随意一踢,便斜躺在沙发上。




“肖战!喝水!”王一博喊得声音很大,可是却没有人回应他。他坐直身体这才想起: 肖战,已经不在这了。




肚子咕噜一声,王一博看了一眼餐桌,还是站起来走向冰箱。打开冰箱发现里面空空荡荡。




原来,他已经走了这么久了。




若是这个时候他在……,算了,他应该这辈子都不会再跟自己有什么牵扯了。




他想起那时的自己,会把肖战专门摆在玄关处和他脚上一样的情侣拖鞋一脚踢开;




会毫不客气的接过肖战替他提前倒好的水,明明水温合适,可他却非要嫌热嫌冷,这时的肖战总会毫无怨言的再去倒一杯给自己;




那时的自己不管几点回家,总能看到餐桌上冒着热气的饭菜,和眼中掩饰不住困意的他。




可他眼底的困意总会在自己进门的一刹那一扫而光。可那时的自己呢,会拉着另一个男人的手绕过肖战,走进原来那个只属于他们俩的卧室。




如果那个时候的自己但凡有一次能看看肖战,就会发现他从最初满眼的震惊,到伤心,最后绝望……




王一博走进卧室,看着那个曾经专属于他们两人的房间​,相片,衣服,鞋子,手表,所有跟肖战有关的似乎都没有了。




除了,那个在卧室正中间挂着的,曾经王一博最喜欢的那副油画: 淡蓝色的背景,有我,有他,有坚果,有我喜欢的摩托车和你喜欢的自行车。




甚至当时的自己能一眼看出肖战满满隐藏于画里的爱意,那个在海面浮现出的自己的名字。那个时候的自己真的很幸福,有一个这么爱自己的人,可为什么没有珍惜,错过了这么爱自己的肖战。




他王一博可是王氏集团华东区的总裁,想要什么没有。却唯独,要不了一个肖战。




整整一晚上,王一博​就呆呆的坐在床上,看着那副画,泪流满面。




第二天​一早,门铃响了,刘海宽站在门口看着狼狈不堪的王一博,不自觉的想把手里的东西藏起来,却终是没逃过王一博的眼睛。




那张请柬,明明那么轻,可却像石头一样重重的砸在王一博的心上。请柬上的两个人,他都认识的,一个是顾魏顾医生;而另一个笑靥如花,眉眼弯弯,还拥有唇下痣的男人,他都不需要看请柬上的名字,只一眼便认出那是他王一博最爱的肖战。




“他要结婚了吗?这个请柬,是他给我的?”​

“是顾魏给的,你也知道他的情况,他怎么会给你请柬。”​




“是啊,他都已经,把我忘了。忘了也好,忘了我曾经对他的伤害,忘了我曾经有多么的混蛋。顾魏挺好的,幸好有顾魏,要不然我现在连想看他一眼都看不了,是吗?”​




“一博,过去的事都过去了。既然肖战已经要开始新的生活了,你也,放下吧。而且你已经很久没去过公司了,你也不能把公司赔进去啊。”​




“海宽哥,公司我已经签了股权转让,把我的股权全权给你,从现在起,你就是王氏集团最大的股东。我把王氏,交给你了。

我想一个人出去走走。哥,成全我吧!”




​王一博说完,​便走进屋把股权协议书拿给刘海宽,也不给他喘息的机会,便关上了门。门外的刘海宽拿着股权协议书,看着紧关的门,无奈的摇了摇头。




“唉,早知如此,何必当初。一博,我当初劝你的时候你不听,你可曾想到,会有今天?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小可爱们点赞关注评论鸭♥♥♥

下一章回忆来了,看看dd对gg做了什么渣渣事!

第一次写虐,发现自己还是比较喜欢写虐,这个应该不会太长。至于甜甜的那篇,就,想起来更一更吧。

希望大家喜欢呀!!

评论(24)

热度(1400)

  1. 共2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